Photobucket

Thursday 5 July 2012

钱不够用>__<'


我是个娇生惯养的女孩!
以前就是...可是现在...
我什么都不是了/.\

我现在钱不够用=3=
爸妈一直限制我们的零用钱
一个月的零用才RM600

我很老实说
我真的不够用T__T
我该怎么办?

我不可以跟爸妈开声要多
我省钱省到很辛苦
没有办法

因为我一直要买学校需要的东西
学校用的东西不是说很便宜的
因为我是学化妆的
所以我买的东西都是RM50以上的[几乎]

这种感觉很难受
我不懂要怎样
这个月头我就用了150块来买学校用品
我一直省!省!省!

甚至一天吃一餐@@
我也是这样/.\
真的很辛苦啦><"

弄到我有一股冲动要去做工><"
只有这样我才不会钱不够用
赫赫...我只是想罢了

妹妹还骂我
要读书就不要想做工
要做工就不要想读书
/.\

赫赫...我很无言=="

我现在就是缺钱嘛!!
我之前还跟老师订了3支学校用品@@
我的钱又要飞了咯/.\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