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5 July 2012

喉咙痛T.T

我们俩 XD ♥

我的喉咙很痛哦!!!
>3<"
弄到我这个人很不舒服=3=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每次都是这样
一喝罗汉果就会喉咙痛了/.\
很无奈咯!!!

早上和宝贝去KLCC
赫赫...去PC FAIR
本来要帮妹妹买滑鼠的
可是找不到妹妹要的
/.\

我们就随便逛逛咯XD
我很谢谢的我宝贝♥
他买这个给我XD♥


我会很小心的保护它的♥

不久就回家咯=]
喉咙就觉得越来越不舒服了
讨厌

每次等到有事情发生才会紧张
喉咙痛了才会一直灌自己喝水
/.\
我就是这样的咯

抵抗力差>3<!!!

算了...
喉咙痛归喉咙痛阿
不要给我伤风发烧都来的=3=

不然我就死得很惨了
因为本小姐我很讨厌生病!!!!!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