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30 July 2012

SICK ! FUCK !



这次的病
害我病了快一个礼拜这样
我都怕了生病

生病先生下次你不要来找我了
我很怕了
真的很痛苦
T____T

首先来给我喉咙痛
然后就发烧
/.\
陆陆续续来找我了
吊啦
=3=

这样还不要紧
还给我嘴巴里起泡+牙肉肿阿!!
这个我最接受不到的咯!
害我什么都没有得吃
只可以吃粥/.\
每天几乎都是粥、!!

吃到都显阿!很辛苦咯!
牙肉肿的原因是出大牙哇/.\
痛到我发傻=3=

韩国餐&日本餐
我超想吃多多东西的
可是
没有办法
我咬不到东西
只可以吃一点点罢了

看到妹妹哥哥他们迟到那么好吃
我都流口水了
>3<
这种感觉好痛苦咯
T___T

我很讨厌生病咯!!!
:目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