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3 August 2012

我爱的他 XD

这就是我们 =]♥

跟你在一起不知不觉都快5个月多了♥
真的很快咯
跟你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
很快乐♥

♥我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你从中国回来都1个月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这个月尾你就要回中国读书了
我很不舍得你
我说真的
因为我习惯有你在我身边了♥

你也应该跟我一样吧?

赫赫...大笨蛋XP♥

5个月罢了嘛
很快过的XD

到时你也毕业了咯
XD

赫赫...我会等你回来XD♥

我会站在原地等你回来:')
我应该对你要有信心♥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因为我的真的很喜欢你♥

♥在我眼里只有你的存在♥
♥心里的位置只是属于你的♥

♥爱~~~要耐心的等待♥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