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13 August 2012

逛街 ♥ :D

出街前都会来张38照
哈哈
这就是我们嘛

那天....
我们讲好了要去
逛街拍拖
哈哈
培养下感情嘛

XD

哈哈
我们感情好到滚瓜烂熟


第一站
时代咯

每次都会去
可是跟宝贝
有不同的感觉
XD

我们先去吃早餐先咯
因为那个番薯吵肚子饿了
XD
可爱死了!

KIM GARY
是他带我去吃的

这餐厅的东西
不错吃下XD

我们点完东西之后
我们就很自然的拿起电话来...

咔嚓!
哟...很多照片出来了
哈哈




我的男朋友
他很可爱...也很帅
我也很爱他



我们两个都很自恋下的
哈哈
拿到电话就一直的拍拍拍!
没办法
本性就是这样了的
XD














准备开餐拉!
不拍了咯
快快医肚子先!

将!将!将!
这就是我点的食物
很多料
吃到我饱饱
很满足!
: D



这个是被那个38公偷拍的
XD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blek~~~


/
\
/


吃饱后
我们就随便逛逛看看

最后被我们买到2件情侣装!
是batman的logo的t-血!

好喜欢哦XD

最厉害的事情吼XD
我们买衣服时
都还一直拍照/.\
超无奈的
哈哈
XD




-----------------

第二站

PAVILION!!
hoho...
我和他第一次逛pavilion
因为他说要吃snowflake!
我也要去买sticky!
哈哈


+



我+他!
古灵精怪=]
like!!!










吃完了XD
我们就手拉手回家去咯


哈哈...这就是大手牵小手拉 


完毕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