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2 August 2012

就是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XD

♥我最爱的陈先生

我终于见到你了
我每次看见你的时候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对你微笑
就很自然的
不懂做么的

第一次我们一个礼拜没有见面
虽然只是一个礼拜
可是我觉得好像很久没有见面这样
@@"
等待的那段时间好痛苦哦
可是我还是等到了阿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走街了
那天
我们一起去拍拖

你牵着我的手
搂着我的腰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一起出去了
哈哈
我好神经病哦

我就是很喜欢跟一在一起的感觉
我会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跟你到过的地方
我都会拍照作纪念

因为你



这个戒指我会好好的保护的
因为是你买给我的
而且是我很用心去为你选的

爱你深深
陈宝贝
么么


如果可以
你可以这样抱着我不放吗?

: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