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你又再次离开我了:'(



2个月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真的很快
在这2个月里
你陪我一起开心
一起伤心
一起疯
一起癫
还有吵架

很对不起
我送不到你上飞机
我不想的
你应该会很伤心失望吧

虽然我表面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这样
其实我的心不懂几TMD不舍得你
我只是没有表达出来
我不想你带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上飞机回中国读书

我和你从一个
两个人

再从两个人
回一个人

很折磨我们!

我们应该要慢慢习惯没有对方在身边了
也许身边的朋友都羡慕我们怎么可以那么sweet
可是...现在的我们一个在东一个在西了
是时候换我们羡慕别人了 :'(

这5个月的时间就给大家改掉自己不好的习惯
从新培养出一个全新的自己
改变自己
从新让对方认识/了解新的自己

我们要
加油!
我们可以的
亲爱的 :)



5个月后你就要毕业了
我应该用很乐观的心情去看待
时间很快过得
我们很快的可以再见面啦!



亲爱的
保重啦!
:')

//--------------------\\




: 请记得我的微笑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