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有点失望/.\


我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回到KL第二天
我就用了很多钱
第一次那么豪迈的用钱
还是和妹妹一起shopping、一起买

@@"
我看我们是疯了

XD

我看中了一对杯子
虽然不是很美
普普通通这样
我就很喜欢
♥ 所以我就买给你了 ♥


情侣杯子 =] ♥
简单就是美丽 ♥

你应该会喜欢 =]

\
/
\
/
\
/
\



我以为你出街
你会买东西给我

可是没有
我有点失望

我真的以为、
如果你看适合我的东西你就会买给我
除了衣服那些

至少你觉得美的东西买给我
我都会开心啊

没关系啦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会原谅你的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