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不喜欢吵架的感觉 :(

我们不要每次吵架!
应该相亲相爱!

昨天...
又吵架了咯

haizzz...
每次都吵的啦/.\
这种感觉让我感到累累的

好无奈/.\

我知道我讲话很直接
可是...我就是这样
我生气起来
什么话都敢讲
没有经过大脑的话我都照样讲的

我hurt到你的话
我跟你道歉
我要让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怎样的性格

我不想你觉得我好像不把你放在眼里
有时我对你的态度很差
我知道
我心情不好才这样的
你都知道的
不要把我想得不把你当做男朋友看待
我没有这个意思啊

我知道我脾气很
我会尽量改掉
我会尽量阿
看好阿 :P




每次出街
我看到适合你的东西
然后就会买下来

♥就当作是我给你的毕业礼物♥
等你回来
我就会给你♥

:D

做我的男朋友
辛苦你了♥

要一直忍受我的脾气♥
要一直宠爱我♥

不是一般的男生可以做得到

赫赫
我很幸运咯♥




给我遇到你
と(ˆヮˆ)づ ♥

♥亲爱的♥
♥谢谢你♥

: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