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9 September 2012

刚开始的不习惯 /.\

你不在我身边  我很没有安全感

其实我也有小女孩的一面


回到kl的第二天
我还是有点不习惯

我一直以为你还在KL
我一直以为你还在家里

可是
当我认真的想起来
你已经离开我快一个星期了

我好不习惯这样的感觉
每次我去哪里你都会粘着我紧紧地

可是
现在...要你粘着我都没有办法了
因为你都回中国读书了

我不习惯一个人搭巴士
我不习惯一个人走回家
我不习惯没有你陪伴的走街
我不习惯出街时没有人帮我拿包包
我不习惯出街时没有人帮我拿东西


.......

你不在
我真的要尝试去习惯这种感觉了
不要再想去依赖你了

你应该也跟我有同感吧?
亲爱的 ♥

我不在你身边
没有人guji你
没有人打你
没有人弄你头发
没有人捏你耳朵

你还习惯吗?

从两个人变回一个人
这样很伤人、让人难受!


我很想你!!

\
/
\
/
\
/
\



我很怀念跟你出街的日子
你出席什么地方都带麦我去
我很开心、
很谢谢你
亲爱的 ♥

我最喜欢跟你一起下CLUB
每次去我们都会玩得很high
也跳得很high
这种感觉很爽
很轻松


可是
你不在了
我没有得去了

等4个月后
你回来了
我们再去浦过 
赫赫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