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8 June 2012

最近的我变得很...



女 孩 、


不 要 再 让 自 己 找 借 口 偷 懒 了 ! /.\

\
/
\
/
\
/
\

不懂做么的
就觉得最近的我___变得很懒惰!!!

不懂什么原因导致我变到这样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出现了什么问题

我还记得我还没有转校前
无论我有多累都好
我都会硬硬的去学校

现在?!
懒惰到不像样
这个礼拜我已经miss2天课

因为我很...
我很不够睡
所以我就不要去学校
在家睡觉 /.\

我对自己很无言咯

现在很慎重的告诉自己
-不要再找借口让自己偷懒了!-

不要让费自己的时间了!
去学一些对自己有用处的东西

不要再让爸妈对你失望

MIGO!!!
听见了没有?!=3=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