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7 June 2012

我的宝贝感到寂寞了...


我的宝贝XD
他感到寂寞了、、、





因为我们的距离的关系
我不可以马上出现在他身旁


他还不是时候回KL
因为还有3个礼拜
他才可以回来找我


7月9号
我等你的到来


我很期待看到你的那一刻


看到你笨笨的样子


我会情不自禁de傻笑起来


这是我给你最自然最漂亮的微笑
你要记得我微笑的样子


\
/
\
/
\
/
\


亲爱的、
你伤风了、


就要把自己给照顾好
不要让我来担心你


因为我相信你
不会让我担心你


你应该可以控制的很好
快快的让自己好起来


因为你做事很有分寸


有时候
我关心你的时候
我不会做到很明显


我会用我的方式去表达我对你的爱、关心、呵护...
着一些我都会很用心的去对待你


因为你在我心目中是个很完美的男朋友


我会很用心的去爱你
不会伤害你♥

因为我爱你、
所以把你的照片放在电话封面♥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