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28 May 2012

♥零用钱被扣♥

哈哈...拍到不怎么好看
不要介意>3<
上次去沙巴拍的 XD




惨了咯  =3=
下个月的零用钱被扣了 /.\
本来是1k++ --> 600++
扎到咯 @@''

我又刚开学不久
又要买很多保养品

我很怕会不够钱用咯

赫赫
没办法了
我老豆已经下命令了、

下个月不可以用钱超过600

不然我就会死得很难看了 /.\

haizzz...
算了咯
我省点用咯
买少一点衣服、鞋子就可以了咯

我不敢很老豆要多钱
因为他做工很辛苦了

他从早上做到差不多晚上这样才放工

甚至有时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
有时才睡那几个小时就要跑去上货

是他一个人负责我们的生活费
真的很不容易

供家、供车、还有平时的费用
都是他一个人在扛

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haizz...我的老豆、真是辛苦你了

因为我知道老豆做工很辛苦
所以我不敢跟他要求多多东西

我老豆的性格就是这样
如果我说要买什么东西都好
他就会买最好的给我

即使他经济上出了些问题
他还是会照样买给我

所以我要的东西我不会跟他讲
因为这样只会给他多一个负担>3<

我的老豆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比较看得开、

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超爱开玩笑
很幽默 XD

虽然老豆的样子看起来很凶
可是讲起话来就非常不同了的


我一直在想
我希望有我的男朋友会像我老豆这样

可是...他已经出现了
哈哈 XD

我最爱的老豆、接下来就是我的他啦!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