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9 May 2012

♪゛ 陈宝贝...我原谅你了 ❤


 陈宝贝...我原谅你了❤
说过...给我发神经一个晚上
隔天我就会变回原本的我

时常跟你闹、跟你开玩笑、跟你打情骂俏、
跟你骂你B.A.B.I❤

哈哈
有趣叻?

我们闹到不愉快的原因是

我看到不该开的东西

就是你对我不坦白
你应该迟早我会发现了厚?

嘿嘿...我看了你们的亲密对话
我很失望
haizzz...我终于为那个傻佬吃醋了>3<

陈宝贝❤
你厉害了=3=

直到你跟我说了你的真心话之后
我就开始慢慢的原谅你了

赫赫...我不会那么忍心不睬你、不原谅你

哈哈...因为我知道你肯定很像个小孩子的=]
就好像小比比不找不到妈咪这样XD

他跟我说的真心话


你现在说叫我去看别的 lenglui ..我只会说... 没心趣


我连fb 的 lenglui 照片 都 接呼不会去看.. 看来都sienz


我在我心里说过.. 我有老婆了.. 不能去看别的.. 我要尊重我最重要的人...


我看到了这番话...
了!!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