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28 May 2012

✎睡眠不足≧◡≦


haizzz...
这3天都很不够睡=3=
因为我要去上课
我8.00就要起床准备了
9.00就要去等巴士了

因为我上课时间是10.00am-5.00pm
我的时间真的很充实
每次搭巴士回到就已经7.00

回到家就要去冲凉吃晚餐 /.\
好像没有时间给我休息这样
哈哈
有咯...就是睡觉时间可以休息 @@"

第一天去上课
哇~~~~~
的咯
我们这一班新生、共有10位

我们全部都不熟
所以我们上课时都很静

很搞笑的事情
就是、、、、
我们是用广东话来上课的
因为有位学生不会听华语 /.\

够力咯
我吃到那么大
这是第一次用广东话上课的

哈哈
感觉真不错

XD

我们的老师、、、叫阿yein !!!
她满漂亮的
有点像韩国人的feel    xD

我们就听她开始讲课咯
我真的很努力去听

可是我就是感觉到很想睡觉
刚好有开冷气
哈哈、、所以就...
你懂我懂咯

让我好笑的事情
老师以为我不会听广东话

她跑来问我
[你听得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扎到=3=!!
我很无奈的说...
[我听得明白你在说什么]

过后老师就为我们介绍
我们平时用的化妆品系列

我真的很喜欢这化妆品咯
爱死了咯

价钱还满贵的
一共好像要4k++这样
@@"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保护的  X)


接下来的另外2天
我们也是先听老师讲课

然后就去自己亲自体验
哈哈

这个课程还蛮有趣的

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