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2 May 2012

≧◡≦ 差一点就吵架 /.\


刚刚我们差一点就吵架
原因是....
因为club咯  haizzz

\
/
\
/
\

因为我的死党--->洁欣
她下个月下来kl  就顺便来找我
她还叫我跟她一起下club咯
可是...我已经跟她说了
我男朋友不给我去  因为他没有在
等他回来是我才可以下club

其实我很不想拒绝我的死党哦
可是...我又很怕我的他生气我
哎哟  怎么办??
我很不好意思咯 欣从怡保下来kl找我
那么远==
这样拒绝她有点不太好呱
@@

就这样...我们就一直吵来吵去咯  /.\
他一直说  如果他给我跟欣下club
他会一整个晚上心不在焉
又很担心我之类的
haizz...

他一直跟我说他会怎样怎样
又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看到他这样  我觉得我很坏蛋
之后我就说我不要去了
我等你回来我才去

就这样
我跟他好回啦  XD
我们就没有再为这件事情吵下去了 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