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 真的很不明白! ✿

fuck you!
fuck off!
suck you!
suck off!





真的很不明白
有些人的头脑在想什么
我知道现在已经是21世纪
现在的人思想很开放
我思想也很开放
可是、
有时候不是每件事情可以将没有规矩


什么叫姐弟恋
就是跟平常的拍拖一样
可是特别在女生比男生大一岁
就是这样的意思
大家应该都知道咯



姐弟恋
老是说我没有兴趣
我不说讨厌、鄙视...
我有我的界线、底线
我自己根本不想越过我自己的界线
我真的办不到
这就我的性格


我做人有我自己的宗旨
觉得自己不适合去做
绝对不会去做
就算被
我也会做得很不甘愿
就因为我不喜欢、没有兴趣


不要因为看到我照片
感觉到我漂亮
就来接近
不需要这样的朋友咯
素颜的样子没有照片里那么漂亮
照片漂亮只因为角度的关系罢了
这样的朋友交不交也罢料!
最好是不要靠近
看我怎样对待你!



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
可是...不要得空没事做来
有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ok...find
我没关系...我可以忍就忍
等到我忍不到
我管你是谁
就算是我长辈
照样骂
因为是你不尊重我先
这是你自找
不要怪别人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