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累死我了咯=3=



昨天7早8早就起来了><"
是6点咯、6点啊!
不是傍晚6点啊
是早上6点
就像我之前读书那样
早早6点就要去来了


唉~~~
真辛苦
我才睡4个小时罢了
哟~~~
我的脸像什么样?!
眼袋重
熊猫眼都出来了


死咯、死咯
真讨厌~~
我看到我的样子超憔悴
de咯><"
咦~~~恶~~~
看到自己的样子这样
我是男生都会被吓跑
阿哈哈哈哈=D


4个小时车还不用尽
晚上还要出席
明天也是咯
---->堂姐的婚礼


唉~~
懒惰打扮、化妆咯
咳~~~
只好随性的打扮咯
淡妆=D


说真的很累咯
我不吃就是坐
唉~~~
得叻><
又在哪里不认识人==
是这样的咯
!!!!


幸好堂姐家还可以上网
我就一直按电话上网
找朋友我聊天
这样又没有那么了=P


---跳---


说真的不够睡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咯
眼睛又肿肿啦、
给人家看到都不开胃咯==
哈哈


这2天精神超的咯
幸好我没有乱骂人
不然就够力了@@
哈哈


不够睡的后果就是这样
张佩雯、是时候反省了!!!=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