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Accurate =目



我真的很想关掉我第二个户口


我觉得我那户口很肮脏


因为被人家糟蹋


所以我才觉得肮脏


我开那户口是为了什么?


呵呵...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damn fuXk =目


呵呵...之前我以为我可以


这样就可以着我最重要的事情和事物


原来、不是这样的


一切都不是这样的


完全不是!


之前的我因为单纯、天真、好心、不计较、


所以、现在的我才会那么失败!!!


什么叫好心有好报?!


都是骗人的=[


我就是个好例子了><"


这个教训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令我彻彻底底的体会到什么是----[痛]


我真的很想说


你真的是他妈的


犯贱!niama!


那么喜欢炫耀做么?


那么喜欢晒命做么?


看到就讨厌


我知道我没有你那么好命


你需要这样折磨我吗?


蛤==!


死贱人!贱精!


不要叫我祝福你们


我受不起!


你们脸皮超


我的脸皮很鬼罢了


不要叫我做些让我自己下衰自己的事情、


可以吗?


丢~~~~~WTF?!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