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W T F !!!



唉~~

小妹妹你几岁?

你是没有修养还是家教不够严

还是你没有爸妈的?

还是你恼残

你知道你讲话很没有进过大脑吗?

还是你喝酒抽烟弄到你的大脑有障碍

也难怪拉

你的样子

看起来很像''咯

是真的很像咯

看你不出声时

可以看一下

一下

开口之后

哼!!!

DUI NIAMA

样衰到你!!

嘴巴臭过沟渠水啊!

我本小姐看着你是我朋友的朋友才很勉强的载你一程

如果不是!!

丢你在半路了

TMD!!

一点都不会做人

女孩子之中你是很lin diao的一位了

你应该不知道廉耻这样写吧?

没关系

下次你在是这样跟我COMMENT多多

我管你是谁、我妹妹朋友的朋友又怎样?

我直接送你两巴掌!

哼!!

:目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