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24 January 2012

❥~~大年初二✿゚


这件衣本来是要下CLUBBING才穿的=D
可是...我却在大年初二开张❤
赫赫...
这件连身裙我满喜欢的=D
因为是豹纹di❤

---------------------------------------------------


昨晚家里open house---->BBQ!!!!

家里好热闹咯

每年的年初二

家里一定会有open house的

最喜欢每年的年初二了 =D

老实说年初一都没那么好玩

在婆婆家闷了 ('﹃')

不是吃就是坐

不是站就是睡

哈哈

好无聊咯 ><"

--------------------------------------------------------

朋友们都陆陆续续都来了

我们也开始谈天喝酒

不久后

我们也开始玩起游戏来

就是抽扑克牌

抽到最大de

就要喝半杯酒

抽到最小de

也是要喝半杯酒

玩了几圈后

我们就换别的游戏

就是

拿6个杯子

排成一排

然后

丢筛子

丢到什么号码

就导酒和喝酒

如果杯子里的酒是满的

就要把酒喝完!!

哈哈

是不是很刺激叻

♥ ≧◡≦

我们玩到很疯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超high的!!

-------------------------------------------------------------















p/s:
✿゚我辈拍到不是很好看><"
有点肉肉这样的咯/.\
赫赫...希望你们不要介意蛤=D

上面那张是我喝酒后的样子
妈咪说我样子没有红红
可是、不懂做么会拍到红红的><"
walao~~~~><"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