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3 January 2012

失败了 =’[









我真的很鬼累咯
我都睡不够
看到自己好像惨花那样










今早超辛苦的
我又不够睡
又没有精神
妈咪又一直叫我喝milo
我早上都不吃东西的
我有不吃早餐的习惯的
我每次把午餐当早餐吃的
因为听妈咪话
所以搞到一整个早上
都不是很舒服
[反胃]!!












那些死人JPJ
真的是
慢得到死啊
害我一直晒太阳
WTF?!
一直这样晒下去
我就真的变黑了的咯
lolzzzz.....
没有办法
马来人就是这样的!!










还以为今天会遇到好的考官的
哪里知道==
哟~~~~
真的是他妈的衰><"
我上山、PARKING、
都过了...
哪里知道走大街不过==!!!
我只是差那么的一点点@@"
真的是、那么一点点都看不开=[
我知道我很样衰=[
也不用这样来折磨嘛!
FUCK!!!










唉~~~
算了...算我不好才咯
遇到一个严格的考官=[
再讨厌都没有用=[
事实上我不PASS大街><"
张佩雯、接受事实吧T.T
还被爸爸骂呐==
衰到死...在电话里就一直讲我
做么那么蠢、说话那么直@@
你以为我想的咩?
我才第一次考、
哪里懂那么多==
唉、唉、唉~~~!!!
下个礼拜再去考过!!
祝我好运!!!!
=目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