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为自己而改变一次 ツ



因为新年的缘故
害我360度的转变
害我变
人也变了许多
因为每天我都很迟睡觉
导致脸上长了很多豆豆
yiii yerrr
恶心及了
oh my good ness

哎哟
怎么办啊我
人家越来越漂亮
我叻?
越来越
顶!顶!顶!
张佩雯
你可以接受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吗
又肥又丑
T.T
老实说
藕接受吾到咯
haizzz

真的要为自己而改变
不可以偷懒
绝对不可以了!!
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我说得对不对 ?

我的目标
↗↙减肥↖↘
↗↙留长发↖↘
↗↙改变自己↖↘
↗↙气质+漂亮↖↘
↗↙♥ 男朋友♥ ↖↘
↗↙把自己变得更充实↖↘

这些通通都要做到
告诉自己
你是可以的
你是行的
你是能的
咔咔咔

希望我可以成功!!!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