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Pass jor! Pass jor! Pass jor!!♛





♛--MIGO TEOH---


❤___张佩雯___





哈哈...今天我超开心的!!!

我终于考过了-------[车]

唔呼~~~~~

虽然是第二次

哎哟

我没关系

我ok

我不介意

我可以接受咯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我除了开心、还是开心=D


还有今天

幸好遇到一位

超好的JPJ

他超的咯

到出汁

别打汗啦=D

如果我上个礼拜

遇到他...不懂几好

一次就可以通过了=D

呵呵

没关次啦

我现在都考过

值得开心一番的=D

多一个礼拜就可以自己驾车出去了

不过

是要做爸妈的司机咯==

唉~~~~~

没关系啦

这是应该的=D

我一考过了、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电话跟我爸爸报告!!!

因为爸爸是我最男人了!

我的------也是了!! 

 老豆----我爱死你啦!!!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