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倒数!!=D



我还以为2011年的最后一天


是在家睡觉的


哈哈


没有哦


是跟朋友过咯


我真的没有想到咯


还以为晚上没有节目的


哪里知道我的死党


来约我出去


哈哈


我们去火车站


看烟花!!


哈哈


就只是放2粒罢了


哎哟


没关系拉


只是个意思嘛=D


不久


就去我小学同学家


喝酒^^


哟~~~


一直喝酒


我喝到有点胃了=P


呵呵


没关系


我可以的=P


我们就这样讲讲话


喝喝酒


就到了1点半了=O


时间过得真快咯=P


过后


我们就转场!!


去我死党表哥的扒地=D


我们只是去看看吧了


哈哈、


因为不熟=P


这样还不用尽==


我们要回的时候咯


被我小学同班的死党


拉去拍照


他是个男的


还说


[我每次都会跟她拍一张照片的]


拿来作纪念哦=O


唉~~~


我只好顺他意咯><"


我们拍了


就回家去咯


到家已经3点多了><"


差点就没门进


够力==!!


幸好哥哥开门个给我@@


不然我就要睡在外面了>3<"


哈哈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