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金马伦 =D







该死的==


早上睡不醒


说真的超爱睡的


表姐来吵醒我们


我真的想睡觉


想跟她说


我不想去了


哪里知道、


她突然就发脾气了


OMG><"


死咯


弄她生气了


怕怕叻><"


本来想跟她讲SORRY的


可是她不睬我





算了


快快起来去冲凉先


不久


表姐看到我们冲凉了


脸都没有那么臭了


就知道她气消了=D


哈哈


我都松了一口气了=D


呼~~~


过后


我们就出发咯=P


一个小时后就到啦


很快叻=P


我们就去牛记吃早餐啦


呵呵


其实我不吃早餐的


我很不习惯的


我每次都把午餐当早餐吃的


呵呵、


觉得我很奇怪哦><"


算了


还是吃点好了


不然被表姐骂就惨了咯


Z.Z


过了半个小时


我们就去找旅行社咯=S


因为表姐要进行工作=O


她是做旅行社的=D


薪水很高下的咯


用了2个钟多


才走完全部的旅行社=O


很快叻=D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啦喂


也随便去走走散散步=]






哈哈...无聊时、
拍一拍的=D
好憔悴咯==
没有睡到觉><"

喝完茶就帮妈妈买菜

其实我们都不会买的

哈哈

就随便买咯

觉得适合就买咯

买了玉蜀黍、玻璃生菜、

萝卜、冬菇、油么...

应该可以了咯

不管了

天阴阴了><"

我们就赶快回家咯=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