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9 December 2011

我们走着瞧!!!



我已经留短发

已经留了12年了

好久了咯

短发的女生

在别人的眼里

是非常不起眼的

他们觉得短发的女生

很想小孩子

所以很看不起

短发的女生



短发的女生有错咩

算了

我现在可以留长发了

哈哈

是你们不好才

还是我不好才呢

我想说

曾经抛弃&看不起过我的男生

你们要小心了

等我留了一头长发

把自己改变的更有女人味点

更有自信点

成熟点

我要让你们彻底的对自己

之前所做错的一切感到后悔!!

赫赫

感觉上我好像很毒这样

没有拉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直接、固执、脾气暴躁



不过我很好的、也很好聊的=]

只是有些对我不好的人、

我就会用什么态度对回他们!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