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30 December 2011

safari =D



2011.12.30


这天就是我妈咪的生日啦=D


哈哈...我们一家人去云顶


帮妈咪庆生


哇~~


好期待咯


因为我们要进SAFARI


庆祝~~~


YEAH!!!


进DISCO场=D


我最喜欢进了的=D


哈哈


我们这家最喜欢去蒲了


幸好进场时


没有人顾


所以我们一家大小就进去咯=D


真的好幸运咯


哈哈


我们在短短的3个小时


就喝了6桶酒=D


我们很厉害吧?


我们一直喝酒


一直跟着音乐摇


一直跳舞


XD


说真的!!


最high就是这次了


死不会忘记的


因为是我妈咪的生日!!


所以肯定让她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的!!



照片里的我
被拍到很样衰=D
希望看到的人
不要介意我蛤!=$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