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I'm single...



单身有什么不好的?

单身就不可以很快乐吗?

单身就要被人家看不起吗?

不要以为自己双身就可以很骄傲

就可以一直一直的来串单身的人

最讨厌这些人了

很了不起吗?

难道你们真的不会分开咩?

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晒命"的?

特地到死 :目

我现在就是没有男朋友!

又怎样?

难道单身就不可以活的啦?

一个人就会死翘翘的啦?

凸你妈啦

气死人 :目

我只是不要出声罢了

你就3分颜色上大红!

讲起就1把火



P/S:

我想在这里说

我现在一个人过得很快乐

我有我那么疼爱的家人爱我、疼我

已经足够了

我现在玩得起单身!!

怎样?!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