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自以为是的人!=目



从哪里说起叻?

本小姐真的很超级他妈的不爽咯

我吃到那么大

我从来没有被人家无缘无故的乱骂得咯

除非我自己做错事了

被骂我都甘愿!

现在叻

我是无端端的被个无知的人骂咯

亏她吃到那么大

还那么幼稚、无知、加无脑咯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读书的人

可是、我起码还知道

做错东西就要道歉!

很可惜咯

人家连这些基本的知识

都不知道

从这点让人看得出

人家的家庭教育有多好咯

唉...真可悲咯

不要以为自己很有钱、很漂亮、

你以为你是谁?

对我发大小姐脾气?

我不吃这套咯

对我没有用的咯

那么喜欢当大小姐?!

请你滚回你的家去当个够!!

讲话讲到那么串做么?

[小姐!请你不要在他WALL POST 这些无聊的东西!!!外面大把男子给你POST]

哇...我POST东西在他WALL又碍到你

你要搞清楚哦

我POST东西的对象不是你

你来骂我干屁啊?!

那么看不开、

不是不要看啦

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从这里看得出

你这个不会好到哪里去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咯

不用人家说到那么明白的

还有阿...

你们之间的感情纠纷

最好不要牵涉到外人咯

我就是个好例子!

你们之间有问题

干嘛扯我进去

喂...

我这样很无辜咯

我说问那个男的

你都把我害得很惨下咯

我想说

你可以弥补我什么?

我无缘无故的被你们弄到这样

现在是很好玩吗?

难道你做了那么伤害人家的事情

你就不怕会有报应吗?

难道你还是认为你这样弄人家是对的?

唉...

连一个是非黑白的东西

都分不清

我看你都是差不多了的啦

我看你们可以得意多久 xD

奉劝一句

出街时

最好小心点

给鬼都的时候就惨了 =D

p/s

不要说我说话毒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

人家用什么态度对我

我就用什么态对对回人家咯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