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公公大寿 =D

好忙、好赶哦><"

今天的行程特别的满@@

超累的、

先坐4个小时的车程

到了、然后又去看衣服

又要多1个小时这样

哟~~

晕咯

坐车坐到我屁股痛><"

原本以为去看衣

会有好的收获

屁啦==

我才买到一件短裤罢了/.\

真的是!!

衣店里的衣

老到~~~

我不会说阿

还说这些都是新货

扎到

我上网订的衣服还潮过她们几倍

还假厉害来帮我介绍衣服==

我介绍回你就差不多=P

不要说这些

---跳---

到了晚上

又要赶下一趟

就是---北海

又要坐1个钟多的车

唉~~

一整天在坐车

真的很''胃''咯><"

没办法

谁叫公公今晚生日?

唉~~

算了吧

还好自己也打扮得不错、

这样不会失礼嘛=D


出去前打扮的LOOK
虽然眼睛很肿
可是看起来还蛮好看的=D


不久我们就开动咯

肚子好饿吖~~!!

菜肴真的很吸引我咯

是不是流口水了叻?
哈哈...我就放3样菜罢了、
给你们羡慕下=P




接下来给你看我们的合照=D

将、将、将!!!


yerr...我做么?
我的头歪一边的=.=
哈哈...派谢咯=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