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够了...!!



够了!真的够了...


我真的受够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我让别人?


WTF?!


虽然我的人


没有什么


也不会怎样


我只是不要计较


就让让下人


你知道吗?


在爱情里、


根本没有""这个字!!


就因为我心肠好


每次让他


就把他让了给别人!!


妈的!!


张佩雯!!


你是大笨蛋吗?


你可以不要做到那么好心


那么大方可以吗?


你这样


你会把你自己给害惨!!


为什么你就负责让别人?


而不是别人来让你?


为什么啊?!!!


你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


结果你自己得到什么?


什么都没有咯!!!


虽然我表面看起来


没有事情


不理不睬这样


好像很cool这样


心里叻??


不懂几他妈的[痛]!!


FUXK...!!!


告诉自己不要再那么笨!!


不要再为爱情牺牲了、


好不好??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