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KB MALL + TESCO εїз

我很丑
请原谅我的不完美=P

今天超的咯>3<
昨晚才睡到5个小时这样...
早上6点就起床了T^T
因为半夜有人疯狂的打来吵我
可是我没有接到咯
一共打来7次
我真的很、所以我没有接
反而是挂电话/.\
赫赫、真的很不好意思啊=3=

---------------------------------------------------

7点半开车
10点15分就到了
哥哥驾车死鬼快的咯
佩服他啦=D
我们就陪妈咪去做全身检查
我们3兄妹就坐在外面等咯
不就有个马来护士跑来
我和妹妹
今年几岁/.\
lolzz.....
回答--->18&19岁=D
就问我们有没有听过
预防子宫癌
~~~ZZZZZ
我们不要她问多多
然后就说
没有!!XPP
哈哈...然后就问我们要不要做预防子宫癌的措施=="
很刚巧的...妈咪做完身体检查了
我们也不想烦那么多
就走了XPP

----------------------------------------------------------------------


又到血拼的时间了XD
KB MALL
我超喜欢的啦!!
很久没有出去血拼了XPP
我就和妹妹去买衣服
GIORDANO牌子!!
爱死你啦
然后就去弄电话
我无意中发现到一个很可爱的电话壳!!
白色的=D
适合我的电话
超喜欢的咯=P






--------------------------------------------------------------------


2点了
等小妹放学>3<
就带她去TESCO买日常用品给她
我们就去吃午餐!
Kenny Rogers 
赫赫...叫了一套家庭套餐=D
5个人吃
可惜!!
我最敬爱爸爸
没有跟我们一起来
因为他要做工T____T
hiazzz...算了、下次吧=D








------------------------------------------------------------

过后我们就去帮小妹买日常用品啦=D





5点了咯/.\
好快咯><"
要送小妹回宿舍
有点不舍得~~ZZZ
没有办法咯...
之后我们就回家噜=D

----------------------------------完毕------------------------------------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