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Bad mood ✿




我心情很不好
低落
死了
什么mood都没有啊!
FUCK =(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啦
超级不喜欢的
我还以为我可以摆脱这些感觉了
可是...........现在?
又回来了=[
不要啦!!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凸啦!

每一次都是失败在心软
我很讨厌自己啦
每次都做不到
一点用都没有
不要每次为人家着想好吗
人家有为你想过吗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咯
无奈~~~zzzz


I am not a princess, can not enjoy you love.
゛我不是公主,享受不了你王子的爱。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