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cameron highland XD

今天没有做工

超爽的...

爸爸就带我们去金马伦走走吹吹风

阿哈哈

爽死我了!!

很久没有出去走走了XD

每天在家

都快闷死我了

扮靓靓出去咯XD


我的look可以没有XD

我就叫爸爸去绿景苑先!

因为我要买巧克力XD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包装好美...

我不舍得打开来吃咯XP

超衰的

每次去金马伦

总是遇到下雨><"

/.\~~ZZZ

算了咯...

我们就去走走逛逛

妈妈外婆就顺便买菜

我呢?

就一直拍照!!

XDD

哈哈

没有变...

我就是爱自拍XP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