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4 March 2012

✎ 屌 x目



今天真的超级
倒霉衰到贴底
简直衰到有条路
TMD---凸
X目


要去做工前
来给我saman!
fucker!
都不懂做么的
今天哪里都开block!
现在政府是很缺钱啊?

无奈啊~~~
每次开block都叫我去一边
不是就叫我拿lesen&I/C
讨厌咯!
我的样子很像没有lesen的人咩?
还是你觉得我像小孩子=3="



真的很讨厌的咯
竟然来给我热乎乎的一单
屌啦

本来想跟你说的
可是....
不可以
找不到
算了
老实说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说!!







--完毕--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