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7 March 2012

✎第一站♥ ≧◡≦

11/3/2012
我要去旅行
XD
一家人去旅行
hoho
没有去玩了
真的很期待
我们两辆车一起出发
XD

怎样?
我的look还可以吧?
XD

我和妹妹们就跟爸爸的车
至于...
外婆和表哥就跟哥哥的车

哈哈...哥哥车跟在后面XD

我们第一站
就是
云顶!
赫赫...我也是很没有来云顶了@@
可惜
只是过一夜就要
一夜好过没有咯
XD

-------------------------跳------------------------

本来说要去SAFARI
可是....
SAFARI关了
/.\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T______T
这样就不好玩了咯
Lolzzzzzzzz

我们只好去对面的
CLOUD9
这个场没有SAFARI那么geng
音乐也没有SAFARI那么
/.\
算了咯

我就尽情享受吧
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