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7 March 2012

✎第二站♥ ≧◡≦

12/3/2012
7早8早就要去机场
前晚才睡到4个小时这样
SHITTT~~
/.\
我的样子很
><"

11.30飞机
我们9.00就到机场
lolzzzz
/.\
我很无奈

下一站就是
沙巴!
期待的说
我很想去那边的海边!
XD

check in jor XD

走噜~~~XD
2个小时半后
沙巴我来咯!

------------------------------------跳-----------------------------------

隔天
我们就前往海边出发咯
XD
的!
不能下水
T_____T
因为我来也
/.\
我只可以去浅浅的地方玩罢了

我们一共要去4个岛
XD
哈哈
贪心
XP


我们就是坐这些船出海XD
我们准备出发咯XD



海水好
XD


这海滩实在美!!

我很喜欢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