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0 March 2012

➴unhappy...=(

陈先生...
你知道我不开心了吗?
='(

大姨妈来探望我都算了
没办法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

我还可以怎样?
不是忍忍忍
haizzz...
肚子很TMD
弄到我心情不好
做什么都没有心情

我的心情只知道-->经痛
痛到我没有心情吃东西
吃东西只是吃一点罢了
吃多就觉得很
哇...如果这样可以帮我
不懂几好厚?
/.\

不可能的事
发梦了==!
我很不喜欢这样
讨厌经痛
每次来也
我都会觉得我自己很肮脏这样
><''
无奈啦~~!

我的脾气不好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来也就会脾气不好了的
我还傻傻
等了很久

8.00开始等
就等到10.00
结果我还是等不到
=[
我等到快发脾气了
气到我哭笑不得啊!
=')
你到底懂不懂?!

我想跟你webcame
因为结下来的5天
可能不能上线
所以
我也不能陪你咯

我也我自己会很想你
可是?!
没办法
我没有得上线
=3=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