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0 March 2012

每个月的痛╰╯╭╮╰╯

我朋友说我这个表情
好像吃到酸葡萄那样
=3="

10/3/12
今天好
7早8早
肚子就很鬼
还是阴阴痛这样
可是我还没有睡醒


lolzzzz....
真的很眼睡
@3@
本来不想
可是
肚子越来越
没办法了
马上就去厕所检查
哪里知道
的来了
OMG


到我的裤子
讨厌
=.=!
又要我自己裤了
...........
无奈啦
haizzz...
7早8早就来给我麻烦
这些东西
=3=


到死
要去旅行
竟然来东西
::>3<::
还害我不能冷水
又要顾这样顾那个的
麻烦死了啦!!
阿~~~~!!


~~!
T___T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