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3 March 2012

➴他走了...=(

Dеяяıcк ♥ ♪(˘ε ˘ )O

我说的[他]
就是我的[他]
と(ˆヮˆ)づ 陈先生♥
出国读书了
中国--->成都
一年
他的课程需要一年的时间
才完成
现在呢?
他已经离开我了咯
赫赫


我呢?
就等他放假回来
7-8月、两个月
赫赫
到时...我应该在KL读书了吧
♥≧◡≦
没关系
我在KL他回来 XP


从现在开始
接下来的
几个月
我的电话不会再出现
他的联系了
>3<
所以要学着习惯
不要再像小孩
[张佩雯]
你已经长大
不要再发公主病
脾气要控制
除了他可以
就没有其他人了
所以要收敛下!


接下来的时间
可能他不能时时刻刻地你了
所以要试着去习惯这一切
赫赫
加油啦!
可以
你那么倔强
肯定可以做到的!
因为你是--->张佩雯
と(ˆヮˆ)づ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