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31 March 2012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昨晚...
唉__要怎麽说呢
嗯____
我一直在烦恼学校的事情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
没有人帮忙
我感到好无助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
我很怕我选错学校
我很怕我读不上
我很怕浪费很多钱
我很怕毕业不到
我很怕很多问题

可是
我又讲不出
我很
本来已经要跟朋友出去喝茶
因为这些事情一直在我头脑里围绕着
所以____
弄到我很没有心情
就推了她们

我的心情很
我也不想这样的
我好像有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好
我感到很
><"

我们差点了起来
我们webcame时
听不到对方讲什么
我就一直___
因为线很
这也不能怪我
/.\
我又不想的

我看到你的脸色也变了
还摆臭脸给我看
=3=
我自己也很心情不好
我看到你这样
脾气就来了
马上就说不要webcame了
马上盖他电话
就这样

我们就吵了起来
我知道
我盖你__我不对
可是
看到你样子好像很不爽这样
甘愿不要webcame了
不想看到你这些脸色

我很不喜欢看人家摆臭脸给我看
好像我到你这样
/.\
我做错了事情我会承认
没有做错话___我打死都不认!
这就是我其中一个的性格
=]

辛苦你了__陈先生♥
知道你读书很有压力
可是我又不可以帮到你什么
唯有不要给你添麻烦
=]
我不是不要管你太
是因为我不要让你越添越多压力

我也很希望你在陪我/webcaame时
都可以抱着很轻松的心情
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就觉得很有压力
凡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还是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希望你会很自动的告诉我
ok?


Derrick Chan __ 陈家康♥
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