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15 July 2011

♪大小姐...O(∩_∩)O♥



我[张佩雯]

就是很大小姐

哈哈

有时候啦

哎哟

我承认

我从小

就被爸爸

宠坏

可是

我最疼爱的就


我亲爱的爸爸

第2


就是我的

男人

哈哈

这2个男人

永远

都是我

最爱的人了

=]

嘻嘻

有时我


性格

有点固执

可是

我会很听话哦

爸爸

说什么

我都会听

也包括

男人在内

哈哈

请不要

叫我做家务哦

你们肯定会听我

唠叨

不停的

=p

哎哟

人家就是没有时常做嘛

这样也不可以怪我的哦

妈妈

还说我

如果我嫁人了

又不会做家务

不知道会不会

给人家排斥吗

阿咯

现在不会

不代表

以后不会嘛

><

真是的

不过

只要我有恒心

一定可以做到的

所以吖

妈妈

不要再说我像

大小姐了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