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8 July 2011

>3<旧爱...?




刚刚在外面

跟家人吃东西

突然有3个男生

走进来

当时我没有

理那么多

因为

我知道

我一定不认识他们的

当我吃着时

妹妹就来问我

那3个男生的其中

1个不是你的旧爱哦

当时我听到时

超无奈的

><"

在想

我哪个旧爱

@@"

哈哈

老实说

我完全根本

都不记得我的

旧爱的样子了

我也没有理

那么多

就随便

敷衍妹妹

"不知道"

哎哟

管它的

就算是我旧爱

又怎样

对我来说

一点意思都

没有了

哈哈

X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