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8 July 2011

o('﹃')o 问题...

今天下午

我们有再次

为了她而吵起来了


每次都是她的

都讲死不停的

气都气过了咯

都还是这样

你到底想拿我怎样

你知不知

我会很辛苦

我是你的女朋友

她只是你的朋友罢了

反而你对她

还比我好

有时候

在非部

留言给你

你都当我透明的

她叻

她每次留言给你

你每次都回的

这样

对我来说

很不公平咯


我只是想在非部

吵吵你罢了

又没有乱留言给你

你需要这样对我吗

过分咯你

伤心吖!!!




=‘[ =’[ =‘[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