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14 July 2011

劈腿?!o(' 3 ')o

突然

电话一响

果然是

男人的信息

心想男人终于

睡醒了

哈哈

超开心的说

信里写着

"老婆...打来...我哭了"

哇靠!!

吓死我

怎么一回事

我马上就打去

他接了

听到他声音

我就放心了

我再慢慢的

问他

到底怎么一回事

原来

男人作了一个恶梦

还说我劈腿了

扎到咯

我怎么可能会

这样做

::>.<::

冤枉啊

你都知道我

很爱你的

怎么会这样做

我很在乎你的

感受的涅

男人!!
 
我再这里告诉你
 
我TPW
 
只爱你一个!!
 
CCA
 
=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