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13 July 2011

o(‧'''‧)o负责!!!

拜托!!!

拜托!!!

"姐弟恋"

我没有兴趣!!

娘的

为什么

每次都要扯到我??

这是你们的事情

为什么

就要我承受你们的

事情!!!

我是受害者

不管我的事!!

FUCKING!!!

喂!!!

小姐...

我拜托、拜托你!!

你可以不要把什么事情推来

我身上

好吗??

我没有欠你的叻

是你

不好自己男友

不是我的错!!!

你在乱什么

我不知道你

鸡蛋糕你

我在最后一次

警告你!!!

不要再扯到我身上!!

凸!!

吊!!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