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14 July 2011

❥你就是我的方向。◕‿◕。

男人喂!!

我在打算这我的

目标

我明年要出KL

读书

读理发和化妆

赫赫

是不是很

特别涅

咔咔咔

我也在想

男人会去哪里读

肯能下KL

又说不定

可是

男人2哥在KL

做工

可是

不知他会不会去KL

读叻

哎哟

我也不肯定

我只是想要知道

他要去哪里读书的

原因

就是

好让我们可以

时时刻刻的见面

赫赫...

就算都不到同一间

学校

至少也可以读在同一区

这样

我已经

心满意足了!!

咔咔咔

男人

希望你看到之后

你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也希望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和我的想法!!

哈哈

=]=]=]=]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

实现!!!

上天


保佑我蛤!!

XD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