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MY commencement =]

一直以来

我都很想赶快到毕业的当天

没想到

这一天终于到来

我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毕业了

我可以不用再去那烂学校了

这样也可以不用常看到

那所谓的‘假好人’了

人面兽心

短称[虚伪人士]

=]

接下来的重要任务

就是全心全意地

SPM给考好

=]

老实说

妈妈给的压力是很大

可是

没办法咯

因为家庭的因素

所以造成爸妈对我和二妹

很严格!!

我会尽我的100%de

努力去跟它拼了

我也会放轻松

什么都不计较的

去享受我的毕业典礼

P/S:如果‘有意’者看了、

不爽、还是不满

那是你的事、你可以马上按右上角的打叉(x)

我的部落格不需要你这些不相干的

无为人进来观看我的

帖子!!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