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ME IS ME =P

我只是个平凡又平庸的女生


凡是我要的东西---我会想尽办法去的到


不管用什么方法(正当的办法啦)


对我没有感兴趣的人或事物---我绝对不理会


我的性格很固执、倔强、顽固、脾气暴躁


赫赫、也许这就是金牛座的性格吧 =]


我就是喜欢去SHOPPING、打扮、跟从时尚潮流、


这就是我本身的作风=]


如果你不觉得的话、你可以不要进来我的地盘!!=p


如果我冒犯到你、那是你的事了!


我不会去在乎、一些对我来说完全与我不想干的人士!=D


我说话很直接、不喜欢转弯莫角!!=3=


这样很浪费我的时间、哈哈=p


你对我好、我自然而然会对回你好=3


那些只会在我背后说我的是非的废物、


2个字---‘去死’!=目


再难听的话、我会对你说


再串的字句---我会先给你


再很没有教养和没有道德文化的字句、我会百分之百的还给你!


哈哈...谁叫你要做是非精?


=ppp


我就是我!!


你不爽我、那是你家的事了=D

SlideShow